close

最近收到一篇接受雷射針灸的治療心得,
爾雅診所很榮幸得到同意, 將心得分享給大家了解唷:)

主角:60歲的周女士
病症:鼻涕倒流、慢性咳嗽
治療方式:雷射針灸,一週 2次,已持續一個月。 
治療醫師:許芳瑜醫師



心得內文:

我長年有鼻涕倒流、慢性咳嗽的問題,工作繁忙的時候更覺得胸中悶了很多痰清不出來,鼻竇內的鼻涕甚至嚴重影響嗅覺,一直以來都是如此,從沒想過有機會改善。

三月時參加爾雅診所的開幕茶會,現場體驗雷射針灸後3分鐘,痰開始咳出來,我很驚喜,而且一點也不會痛,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,開始規律地嘗試雷射針灸。(說來有點不好意思,以前我會因為針灸的不適感而排斥針灸。)

每次做完雷射針灸之後,很快的就會咳出一些白痰,讓我覺得相當神奇。持續治療一個月後,本來卡在鼻子深處的鼻涕也開始能從鼻子擤出來,這是數十年來都沒有發生的事情!

感謝爾雅診所的許芳瑜醫師,每次都會耐心問診,治療過程很細心溫柔,消除我的緊張,為了身體健康,我會持續治療,希望能夠更加進步,讓嗅覺越來越回復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預約電話: 02-8772-5986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5號12F

臉書粉絲專頁:爾雅診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雅李昀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